這是我第三個blog了
對   我始亂終棄

第一個是出國留學前寫給林媽媽看的
第二個是覺得他好難用搬家的
第三個是受到網聚的"感召"
還有崊老蘇的職業病越來越嚴重
不想辦法解決不行

所以 ...大家好  哇洗崊老蘇
( 聚會後趕緊來看看這個代號有沒有人用   好險 ...)

由於某人在英國遙控的關係
而且潛水很久了
所以決定浮出來換口氣

雖然彼此不認識
藉著每天看著彼此的文章
見了面反倒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作者  網友的相認   四起的尖叫聲
捧著書到處找作者簽名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接到妙子的電話    發現linlaosu的暱稱被識破了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她的頓ㄉㄟ是因為跟預期不同
( 綠妹妹以為我是中年豪邁的歐吉桑)
我的頓ㄉㄟ是因為      我以為沒有人看的懂
會唸成林老鼠之類的 ...



共同興趣而舉辦的聚會很多
但是這場簽書會   感覺很溫馨

餐會中  大家分享文章的心得
聊聊台灣的當前的"症頭"
同桌的文仔大哥一家人   外省(一ㄣ)仔夫婦  小優 
逆轉辣妹  專業的攝影李大哥 ...
都不約而同的豎起大拇指說高雄有多好


在短短幾個月內  從拉票信 校稿在校稿   到編成一本重達800公克的書
再從台北殺到高雄辦網聚  
實在不得不佩服twfuture驚人的行動力與執行力
大家辛苦了!!!

擔任志工一開始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現場許多專業人士
深怕自己越幫越忙    不過就像英國遙控器說的

重點是參與!!!


整個活動安排也是超水準!!
綠妹妹安撫人心的歌聲
吳晟老師的詩歌吟唱
BillyPan 的主持功力
還有超齡民歌手的網路行動分享
不做中國客生意的劉老闆 ...
當然當然
還有老市長現身加油打氣!!!

不誇張  真的可以說是我回台灣來最快樂的一天啦!!

活動結束    過了三天
原來這樣的開心如此踏實
大家連分享回饋都如此有效率

我要加油了!!
創作者介紹

linlaosu的碎唸

linlao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綠妹妹
  • 搶頭香

    嘻嘻,不好意思,竟然把美麗可愛的你,想成彪形大漢歐吉桑~~XD

    我也很不愛雅虎,但是看著夥伴越來越少,只好暫時死守在那兒,免得藍到不行的雅虎連根綠草都長不出來,唉。

    恭喜你搬新家,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吧!^_^b
  • 台灣派的大家是都不用睡覺嘛
    你不能那麼晚睡啦!!
    聽到你生病的消息
    很心疼ㄟ
    以後有事情可以找我幫忙啦

    linlaosu 於 2008/07/10 02:27 回覆

  • linlaosu
  • 假裝來留言

    相簿有照片
    密碼是當天活動的月日西元年共八碼
  • 妙子
  • 祝賀新家落成

    新家落成都要慶祝一番的。
    這裡留這好像不能貼圖...用文字來慶祝吧!

    (放炮)碰!碰!啪!啪!啪!咻~~~~碰
  • 哈哈哈 ...
    加上msn是第四次開張也可以嘛~~
    謝謝妙子捧場~~

    linlaosu 於 2008/07/10 22:16 回覆

  • 外省囝仔
  • 林老師~
    我昨天晚上留了一個悄悄話,是不是沒有留言成功啊?@_@
  • 有啊 ... 我也覺得好奇怪呢@@
    我在後台看是o.k.的
    但是用一般會員就不行了!!

    linlaosu 於 2008/07/10 22:15 回覆

  • 優
  • XD

    看到"林老鼠"我笑了XD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呢!你也可以加入綠色正妹的行列,一起來吧!
  • 原來 ...原來我是正妹~~
    羞~~

    linlaosu 於 2008/07/16 2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