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遊行  千頭萬緒理出來~~


 


之前一度打退堂鼓    畢竟有嚴重「開學免疫缺乏症候群的」linlaosu


實在不太想在開學前兩天移動身體     不是不喜歡教書    是教書的環境令人想逃


 


舉例來說    那天非上班時間我在辦公室   聯合報的來要我們辦公室簽收 


說任何一個老師簽都可以    開什麼玩笑!!


p.s.自從選輸後學校的免費報紙就從自由時報變成聯合報


大家開口閉口都是陳阿扁怎樣怎樣    我勢力單薄
有時候會吐個一兩句回去   


忍不住的時候    就只好跑到圖書館或操場散步換氣   我沒有蹺班喔 


 


好啦    言歸正傳    還是聊聊830


早上老媽在看某台新聞的時候  也跟著電視冷冷的說  也沒多少人嘛 


為了怕北上行蹤曝光    我也只呼應了一下


心裡的 o.s.廢話   活動在下午啊   哪家記者那麼白癡


 


不過這裡要獎勵一下林媽媽   雖然他不知道我有獎勵她


某某台依然在報導阿扁的事   林媽媽就冒出了以下幾句話


連起訴都還沒起訴  媒體辦案越辦越亂 是不是很有智慧啊!!   還有押韻ㄟ!


 


 


踏出捷運站就是一整個擠爆    用淹沒在人群中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手扶梯不知道是故意還怎樣    一度停擺    大伙一直拍打電梯後才有恢復正常


我還以為遊行還沒開始就有暴動    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找到gil,跟著「不要欺負我媽媽」,見到到前次高雄網聚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遠從奧地利回來的恩雅媽媽(應該沒錯吧),率領親子團一起前進,心中有無比的感動。
我想我們這一隊的年齡應該是最年輕的吧(有小朋友當「拉拉」隊)雖然沒有主動跟什麼人相認,
但是平常在網路上看大家的文章,能夠一起往同一個目標前進,就已經很開心了。


(話說我寄出綠正妹的申請都還沒過 該不會不夠正吧不然自己來組個歪字輩的好了所以也沒親好認啦~~




 


一路上有好多阿伯阿嬸都用燦爛的笑容對我們說:「看到你們年輕人站出來,台灣真的有希望了!」
其實他們才是年輕人學習的對象!


 





跟我們同行的還有「加蚋蕃」,他實在是好專業,旁邊的媽媽跟他借走標語後,
不到三秒鐘他就把不銹鋼「雞私」拿出來跟後面的「牽魂」隊伍一起「倒退嚕」。專業到令我不得不懷疑
他是不是靠這個維生...「阿告ㄟ門要關了快回去喔」「搖啊搖過橋~~~

    




牽魂陣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a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