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晚上英檢加強班

繞到城市光廊   雖然已經過了野草莓的年紀    也沒有學生身份

但是我要教我的學生    也要有這樣的意識跟 guts!

 

我是大約八點半到的   人潮越來越多   應該都是吃飽飯出來散步的大叔大嬸

今天阿扁的新聞把所有的聲音都蓋住了 ...  不過這群學生選擇唱出自己的歌...

 

 

野莓之歌  詞/曲: nelleven

我已經睜開眼了

撐過甦醒的疼痛

我伸開雙手迎接四方的風

抖落刺骨的操縱


我不是溫室花朵

你也不用假裝溫柔

我學不會你們虛偽的臉孔

只會  真實  面對  自我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們背叛自己以後

不要連我們一起出售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丟棄了信念以後

灰燼理我們選擇出走


安靜不代表認同

和平不代表承受

你的傲慢再一次燙傷了我

這一次我不會沉默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加油! 野草莓! 你們是台灣的希望!!



 

  咦...這裡的年齡層怪怪的說 ...

不用懷疑...他們都是熱心的大叔大嬸

幫忙提供物資...供應熱騰騰的食物

讓野草莓開滿全台灣的重要後盾

 


高三的美工科小弟也不惶多讓

雞斯頭仔款便便

地上一舖就開始思考如何下筆

        

內場學生聽得起勁

外場學生力邀大家連署

集會遊行法要修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a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